How graceful...

Can you believe? She's born on December 04, 1964

1964!!! 

When she took part in the movie "抓狂管訓班" as Adam Sandler's girl friend. She was 40 !!

I have to say she's the most beautiful "mommy" that I have ever seen.....

Following is something about her.

1964年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區的瑪麗莎托梅,父親是個律師,母親則是英文老師,瑪麗莎在進波士頓大學一年之後獲得第一個演出機會:在CBS的日間劇【As the World Turns】飾演一個配角,為她在日後進入演藝界打下良好基礎,1984年在【沖擊】(The Flamingo Kid)以一個小角色首度登上大銀幕,三年之後,瑪麗莎參與演出當時相當熱門的情境喜劇影集【A Different World】,並以其中角色瑪姬(Maggie Lawton)走紅。

  然而真正讓瑪麗莎在大銀幕脫穎而出的則是1992年的喜劇【志勇急轉彎】(My Cousin Vinny),片中飾演一位俏皮、帶有布魯克林口音的女生,從小就一直被母親糾正布魯克林腔的瑪麗莎以此角榮獲第95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接著擔綱主演了幾部浪漫愛情片:1994年與小勞勃道尼合演【我心屬於你】(Only You),2000年還與梅爾吉勃遜合作了叫好叫座的【男人百分百】(What Women Want),2001年又以【意外邊緣】(In the Bedroom)得到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再來在【抓狂管訓班】、【阿飛外傳】、【心花怒放】也都可以看到瑪麗莎的倩影和精湛演技,這位已在好萊塢闖蕩20多年的女星似乎是青春永駐。

Yes, she truly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