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

28 歲的生日, 我暗自作了個決定
我決定接下來的人生要為自己而活,重新歸零,重新定義我的人生
從小的成長環境就是安全而保守的,雖然無憂無慮,但是自己心中總是隱隱知道在最底層的那個部分,我需要改變
應付完中學生活,考上附中,考上清大,一切的步伐就照著外界期望的前進
不過逐漸出現的徵兆印證了心底的那份不平
然後疑惑,然後衝撞......
只是二十出頭的我仍舊太膽小,覺得會失去太多,覺得會無法成功......
倒是在工作的這三年藉由別人的例子看清了,
不改變,就會變成自己都討厭的樣子,
不改變,就永遠無法全心奉獻,
不改變,我就浪費了來人世走一遭的機會
改變有可能失敗,但是至少心中不會有遺憾
而改變如果成功了,那滋味又是何等甘美
所以,就變吧。
我決定要開一間義大利料理店
我要去義大利學習正統的手工義大利料理技法
帶回來台灣讓更多台灣人品嘗到義大利料理的真正風味,真正手工麵條在口中的Q彈風味
然後我的店要有的特色就是肩負起愛護台灣的社會責任
儘可能的選用臺灣當地食材,從基本的蛋肉魚鮮蔬果,
到使用台灣自產小麥所生產的麵粉來製作,
也許像橄欖油,胡椒,起司,甚至葡萄酒...... 全數都可以在台灣這片土地上找到!
我相信只要用心去做,未來的台灣一定可以接受這樣的飲食方式!
可是在達成這樣的夢想之前我需要學習,
學習正統的義大利料理技法,
學習廚房的運作,
要達成這樣的水準最好的地方當然就是義大利!
所以,出發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