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才能做到這樣呢?

You asked me why I love you.
My anwser is, because I feel secured and still
when I am with you.
I feel this way not because I think
you would solve all my problems for me,
but because I feel that I have the power and ability
to solve them by myself.
I feel that I can achieve anything because you are here with me.
You make me want to become a better person,
because you are perfect to me every single day.
         

owl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材料:
                                                                               
1.大深盤
2.白糖    半品脫(1品脫 = 473.176475 毫升)
3.水      半品脫
4.百香果  15顆
5.甜紅酒  (我不知Oliver用的是哪一種,不過我想是甜的紅酒即可,像他就表示只是想增加酒的香氣在裡頭!..我打算用玫瑰紅來試試)
                                                                               
作法:
                                                                               
1.事先冰凍深盤

2.半品脫的白糖跟半品脫的水, 煮成糖漿( 不用煮到變色,完全溶解即可) 放涼

3.取15顆百香果, 將果肉完全取出在一個大碗中, 用湯匙攪拌一下

4.把果肉倒進只有微溫的糖漿裡, 混合均勻

5.再加入一杯的甜紅酒, 同樣混合均勻

6.把一些百香果籽籽濾掉, 因為我們不希望一直咬到籽的口感. 如果你正喜歡, 也可以不用濾啦 (過濾的時候, 倒出一些在濾網中, 用湯匙不斷按壓旋轉)

7.處理好之後, 就可以放入預先冰好的深盤中拿去冰凍了.

8.冰了一小時後拿出來, 這時應該是軟軟半凝固的感覺, 取一支叉子用"掃"的方式攪打冰沙, 為的是把空氣打進去, 到時要吃口感會更綿密.

9.再冰回去, 吃完正餐, 就可以拿出來當甜點了.

ps.冰砂的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啦 XD 因為百香果的英文就是passionfruit阿而且看他做好的成品顏色橘橘亮亮的真的很熱情的感覺耶!!
         

owl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兩天都睡不好耶

大概是二月快過完了 馬上要進入緊張的三月的關係吧

晚上關了燈蓋上棉被,閉著眼睛腦袋裡就會想很多事, 

從天要念什麼開始,想到考完要去哪裡玩,想到如果沒考上要去當兵怎麼辦,甚至想到阿嬤搖搖欲墜已經快掉光的牙齒,可是卻因為糖尿病的關係而遲遲不敢臥植牙的手術.....

明天就是228紀念日,也就意味著距離政大只剩下18天

這18天的全力衝刺不知道能不能改變什麼

想到我巨大轉變的未來就要在18天之後決定 真是五味雜陳加消化不良與睡不著覺阿

18..18..洗八臘~!

owl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w graceful...

Can you believe? She's born on December 04, 1964

1964!!! 

When she took part in the movie "抓狂管訓班" as Adam Sandler's girl friend. She was 40 !!

I have to say she's the most beautiful "mommy" that I have ever seen.....

Following is something about her.

1964年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區的瑪麗莎托梅,父親是個律師,母親則是英文老師,瑪麗莎在進波士頓大學一年之後獲得第一個演出機會:在CBS的日間劇【As the World Turns】飾演一個配角,為她在日後進入演藝界打下良好基礎,1984年在【沖擊】(The Flamingo Kid)以一個小角色首度登上大銀幕,三年之後,瑪麗莎參與演出當時相當熱門的情境喜劇影集【A Different World】,並以其中角色瑪姬(Maggie Lawton)走紅。

  然而真正讓瑪麗莎在大銀幕脫穎而出的則是1992年的喜劇【志勇急轉彎】(My Cousin Vinny),片中飾演一位俏皮、帶有布魯克林口音的女生,從小就一直被母親糾正布魯克林腔的瑪麗莎以此角榮獲第95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接著擔綱主演了幾部浪漫愛情片:1994年與小勞勃道尼合演【我心屬於你】(Only You),2000年還與梅爾吉勃遜合作了叫好叫座的【男人百分百】(What Women Want),2001年又以【意外邊緣】(In the Bedroom)得到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再來在【抓狂管訓班】、【阿飛外傳】、【心花怒放】也都可以看到瑪麗莎的倩影和精湛演技,這位已在好萊塢闖蕩20多年的女星似乎是青春永駐。

Yes, she truly is.

owl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鬼
國三外公去世之後就沒有再哭過的
為什麼自從人間條件2之後就好像水龍頭再度被開啟
掉眼淚的頻率愈來愈高阿?
剛剛看個小兄妹去買東西的節目
結果鼻子一酸 眼淚就這樣滑下來了

是什麼原因造成這的改變?

love?

or just older?

owl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wl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奶油炒洋蔥與蘑菇到洋蔥變色,加入麵粉炒勻,加紅酒煮滾, 煮到酒精蒸發,加番茄醬、雞高湯。同時在另一個鍋先把牛肉 煎上色,然後加到前述的湯汁裡燉煮就完成了

owl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